个人资料
正文

游子怨

(2011-08-14 12:22:06) 下一个

我徘徊在无尽的海滩,
望着大海的彼岸,
在迷茫的海雾里,
仿佛看到了母亲慈祥的脸,
两鬓斑白,盼子回还,
泪哭尽,眼望穿。
何时能慰慈母心?
期无限!
海风替我捎封信,
谨向母亲请晚安。


我彷徨在弯曲的海岸,
望着天的那一边,
在苍茫的白云下,
依稀听到了母亲的呼唤,
声音凄凄,唤子归转,
心已碎,肠已断。
何时能酬慈母愿?
期无限!
白云替我捎封信,
谨向母亲报平安。


我浪迹在茫茫的人间,
望着阴霾密布的天,
在沉闷的乌云下,
似乎感到更加寂寞与孤单,
身体疲惫,思想厌倦,
人已老,发已斑。
不知何处是终点?
路无限!
老大伤悲谁人怜?
说不尽的游子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