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我的个人影视博客:http://cinema-24.blogspot.com
正文

【来不及说我爱你】钟汉良 李小冉 2010国产热播大剧 (36集全)

(2011-07-04 06:07:22) 下一个





◎片 名:来不及说我爱你
◎年 代:2010
◎国 家:中国
◎类 别:连续剧
◎语 言:普通话
◎字 幕:中文
◎文件格式:HALFCD2
◎文件大小:142MB/集
◎片 长:40min/集
◎集      数:36集
◎主要演员:钟汉良 饰 慕容沣(配音:张杰)
            李小冉 饰 尹静琬/苏樱(配音:李世荣)
            齐  芳 饰 程谨之(配音:季冠霖)
            谭  凯 饰 许建彰
            孙  玮 饰 程信之
            寇振海 饰 尹楚樊
            归亚蕾 饰 许老太太
◎简 介:

     年代精装大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以战乱纷飞的民国初期为背景,展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一个将帅之子与一个富商之女相识于流离,相爱与变乱,十年纠葛的哀婉情事。

       钟汉良、李小冉、寇振海、谭凯领衔主演的年代精装大剧《来不及说我爱你》改编自网络写手匪我思存同名小说的,在烽烟万里、山河动荡的时代背景下谱写了一曲 感人至深的乱世长歌,集倾城绝恋的凄美和家国天下的壮阔于一身,再加上养眼的主角和精致的画面,可谓看点十足。导演曾丽珍对于年代戏的把握很有经验,包括 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香港电视剧都出自她手,如《我本善良》、《义不容情》、《大时代》等等。

◎剧     照(可点击放大)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wupload地址  fileserve地址    filesonic地址   

更多精彩剧集   wupload    filesonic   

【点此查看我的资源列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