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们做最有涵养的粉丝尽量不要去探冯绍峰班

(2011-04-06 17:00:39) 下一个

这个是在2011年3月25日在吧里码的字。
我想我的这个帖子会迎来很多峰叶们拍砖,尽管这样还是请峰叶们花
1分钟时间读读我的建议。
我是70后的峰叶,和90后的峰叶们一样,我经历过小燕子一夜爆红的年代,看着她的每部电视剧和电影成长,感觉很幸福。过了10多年,我看到了绍峰和杨幂,他们俩塑造的八阿哥和晴川让我们再次坚信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我看到绍峰在录制快乐大本营前,峰叶们上传的他和峰叶们的视频,离疯狂的距离很近了。这是峰叶们爱的表现,不用怀疑,其实我们峰叶们可以做的比这样还要更好。
子之交淡如水是惺惺相惜的最高境界,影迷和他们眼中的明星不妨也可以这样来处理,可以任性的把你的房间都贴满他的照片,你的手机铃声可以设成他的各种声音,可以找他曾经去过的地方度假,只为感觉他曾经留下的气息,可以读他喜欢的书,看他喜欢的电影,听他喜欢的歌,有很多很多事情可以做,但不一定是非要省下所有的零花钱,长途跋涉,就为了一睹他的尊容,可是给自己的偶像带来了本应该免去的麻烦和尴尬。
绍峰在做电视采访中他在拍后宫的时候,很多影迷 去看他,就是他去上厕所也是有一堆人跟着,很是尴尬。要是我们换位一下,如果你是绍峰,碰到这样的情况你会怎样?是不是气的抓狂,尤其是人有内急的时候。好不容易有两个小时的睡觉,正在休息的时候,突然你的房间门被敲响,你需要拖着疲惫的身躯从睡梦中清醒给你的粉丝们签名,你脸上必须充满笑脸,不能哈欠连天,否则你的样子就会被粉丝上传到网上,惨不忍睹。我想你不想被曝光在这样的情形下吧。
命运已经开拍了, 在杭州湿地,感谢冯小刚的非诚勿扰,让这块宝地红火起来了。好多亲们说杭州的亲们有福了,可以去探班了。我觉得这个话应该这样理解更好,绍峰通过宫红起来了,是我们这些喜欢他的亲们有福了,有更多的人象我们一样支持他了,了解到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了,他可以从导演们那里得到更多更适合他的好角色了。命运中他要演绎的两个不同的角色,应该就是导演和编剧特意为他定做的,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绍峰,作为亲们,我们应该给他安静的环境,让他安心创造演绎这两个不同的角色。相信我们的贴吧还有绍峰的官方网站也会组织一起去探班,我们可以从吧主和官方网站上面发布的图片和信息了解到他在现场的情况。所以还是让我们静静的,远远的,在网络和电视上看他在电影和电视上演绎更多的硬朗的好男儿形象吧, 要是有更多的精力,就象我一样,那就在各种网络投票中给绍峰多投几票,在吧里多发发帖子,呼吁大家做有涵养的粉丝,多挺挺绍峰,给他的朋友多多加油。
亲们也一定和我一样多么盼望绍峰能很成功,越走越好,拿很多专业表演上的大奖。
得李亚鹏演射雕英雄传的时候,无数的金庸迷们到浙江的桃花岛去探班,人山人海,他为了导演为了赚该剧的人气对影迷们也是来者不惧的签名,等到电视开始播放的时候,又是无数人诋毁说他演绎的郭靖是目前翻拍的射雕里面最差的,当时他的女友瞿颖去探班说怎么可以让演员这样拍戏,可惜除了她有几个人能体会演员当时的处境? 韩国演员李泰兰(传说中的七公主)在采访中说她会在每部戏开机后基本不再联系外界,以便在该时间段内专心塑造剧中的人物。相由心生,如果演员的状态都不能长时间和剧中的人物有发自内心的交流,怎么能打动观众引起共鸣,难道演员就是简单的摆摆姿势,走走场,念念台词就可以拍电视电影了。
很多亲们用温文如玉来形容他,说他的气质和优雅犹如贵族,我还有一个词要给他就是从容。这是他有别于其他男性当红演员的鲜明的特 点。因为经历过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才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这才给了他从容的心。他身上发生的车祸,没有亲身经历的人是很难体会得到的,我刚刚学会开始的时候,二十出头,上海到南京的高速公路,我一路飞车两个小时就到了,当时自己引以为傲,沾沾自喜,却不知每次的这种极速飞车都是在自杀,一直到我亲眼看到我旁边快车道的车如鸡蛋碰石头般的相撞,我自己去根本无法刹车,后车座当时坐着我的挚爱。。。绍峰的长达10几年的积累,才有了今天在演艺圈的好成绩,这对 他只是开始,我们峰叶们应该明白物以类聚的道路,喜欢他也一定不只是喜欢他的戏,更是喜欢他的人品,所以我们应该做很有涵养的粉丝来回报他对我们的关爱,让他的朋友们欣赏羡慕他有一群如他为人般的史上最有涵养,优雅,处处为人着想的,从容淡定的粉丝。

回复:12
我们也要理解8090后的亲们,我们象他们年龄的时候也是会做出很疯狂的举动的,我希望他们看到我的贴的时候,能够更多的认同这个观点,我不喜欢动不动就拿他们当孩子看待,说什么孩子们的话不用听,他们是绍峰的强大粉丝团的一员,希望他们将更多精力花在学习上,将省下的零花钱去买电影票,看绍峰的电影。和绍峰一起创造好成绩,这样他们的父母也会认同他们心里的偶像,也会连带着喜欢上绍峰,这样我们的粉丝们又增加了很多。加油。

回复:25
建议你看看14楼写的话,人气不仅仅看现场有多少粉丝在那里挤来挤去,象收视率,观众的数量都是从客观上反映了人气,要是粉丝的行为影响到了明星的私人空间,岂不是给他造成很大的伤害。要知道冯绍峰成名是多么的不容易,让我们还是象爱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的爱惜他。
千万别忽视水的力量,水能载舟也能覆舟。

 

亲们不要担心命运中绍峰到底演什么样的角色,以他现在的人气,一定会是男主角之一的。几个很好的对手在一起演戏才能激发演员们的创作力,所以不管是迟帅还是其他男生来配戏,我们亲们都应该支持,这个年代在演艺界,永远没有谁是唯一的耀眼的明星。但是在峰叶们的眼里,绍峰是唯一的。亲们支持他,不要再跑到其他吧里到处发泄自己的失落和不满,要是很不开心,也请一定只在我们自己的吧里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不满意。
我们要做和绍峰为人般的史上最有涵养,优雅,处处为人着想的,从容淡定的粉丝。

今天看到绍峰的微博上贴了两首歌名,为鼓励亲们顶我的帖子,我也来分享我所知道的这两首歌。Flytothemoon 是一首JAZZ
亲们知道什么时候最适合听JAZZ 吗,我试过是半夜的时候效果最好,记得8年前,有一个周末从底特律一路飞车10个小时到渥太华,经过TORONTO 以后人就很困了,正好转到一个电台是JAZZ 专场,后半程的路就是这样一路哼哼唱唱马不停蹄地在凌晨一点赶到了目的地,从此以后对JAZZ 就情有独钟了。

这首歌原来的名字是In Other Words,Bart Howard1954年作曲,Johnny Mathis 1956年录制演唱的时候将其改名为FlY to the moon。这是Frank Sinatra1964年录制的比较舒缓飘逸风格的JAZZ ,从此以后该曲就风靡起来,在1991年美国发行的爱情喜剧电影Once Around使用了该曲作为主题歌, 可以看看他演绎的这首歌曲。

吉他手Paul Gilbert 1995 年录制了吉他版的,非常甜美MELLOW ,当时他已经弹了19年的吉他了。这个他的吉他版的现场演唱我很喜欢,这是歌词,不知道绍峰是否用这个歌向他心爱的女孩表达他现在的心情。
Let me sing among thos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baby kiss me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Let me sing forever 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I love you

我一直说我们峰叶们要从容淡定的响应绍峰出演各种电视剧和电影。
命运的演出情况现在还不是很清楚,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演电影宫的主角,如果他没有接 这两个演出,那么绍峰一定是接了更有挑战性的更硬朗的男性角色了,亲们静静的等待吧,不要跑到其他吧里面到处表达自己的伤心,如果伤心,那么就和其他的峰叶们分担这些伤心吧,你不能预料我们的峰叶的力量有多大,不是跑去探绍峰的班的峰叶就是最顶级的峰叶,默默的支持他也是可以做最顶级的峰叶的。看看这个首都航空发的微博,一听到八阿哥有练习做PILOT 的愿望,(冯绍峰一直想去学驾驶飞机。那一定是件很酷的事。)他们马上说:有直升机有公务机有空客A320,欢迎八哥来来体验~~
这也是不是绍峰超强人气的表现呢。不要扎堆去探班,如果真的很想去,那就去官网报名参加吧。或者象我一样在吧里发发帖,逛逛投票网,听听他喜欢的音乐读读他喜欢的书吧。

冯爷在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中曾经说过他的粉丝都是很大气的,大气的粉丝要从容淡定呀.
听听韩国吉他神童郑成河弹的有Minnie演唱的 LOVING YOU ,土豆网上有的。 要是象我一样被打动流泪的话,还可以上他的官网www.sunghajung.com,里面有很多的视频,是在他弹奏时录的,很多是他自己录下来的,他会在516日到22日在日本弹奏,日本的朋友们有耳福了。
Lovin' You - Minnie Riperton

Lovin' you is easy cause you're beautiful
Makin' love with you is all i wanna do
Lovin' you is more than just a dream come true
And everything that i do is out of lovin' you
La la la la la la la... do do do do do

No one else can make me feel
The colors that you bring
Stay with me while we grow old

And we will live each day in springtime
Cause lovin' you has made my life so beautiful
And every day my life is filled with lovin' you

Lovin' you i see your soul come shinin' through
And every time that we oooooh
I'm more in love with you
La la la la la la la... do do do do do

大家有时间的话也来读读杨幂推荐给绍峰的一本书:
张德芬:遇见未知的自己
http://liufu.banzhu.net/article/liufu-1-422250.html
在第8 你所招引的人事物——吸引力法则里面谈到了物以类聚就是吸引力法则:
所以如果一个人充满了快乐、正面的思想,那么好的人、事、物都会和他起共鸣,而且会被他吸过来。同样的,如果一个人老带着悲观、愤世嫉俗的思想频率,那么难怪这个人常有倒霉的事发生在他身上了!
这也说明了臭味相投、物以类聚的道理吧!

很多峰叶在抱怨绍峰还是不是演命运的两个男主角,在现在一切都还没有被公布的时候,亲们亲安安静静的等待吧,如果实在心里觉得很失望,很失落,建议贴吧是否开一个专门的闭关谷,让亲们在里面可以畅所欲言,将心中的委屈和失望都发泄出来呢?只有峰叶们心中充满了快乐、正面的思想才能更好的同声的支持绍峰呀,请吧主考虑一下吧,这是峰叶们的家,每个峰叶的感受都应该得到尊重。
送上郑成河的吉他弹奏曲: My heart will go on (可惜百度不让我贴这个链接,那就用百度s上面CELINE DION 唱的吧。

我想峰叶们看到绍峰在留下世纪联华买日用品的照片了吧, 看到他的经纪人说不拍照不签名,
峰叶们很失望的样子, 其实这是很正常的,因为演员总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粉丝们,
所以不想让你们看到他的生活中的样子是很正常的,你想想你自己如果上一趟超市,穿的是居家衣服,或者有可能是睡衣什么的,冷不丁出来一群人给你拍照,要签名,你不被吓坏吗?
所以恳请峰叶们理智,理智,再理智,千万别想着要见到绍峰本人就一窝蜂的去命运剧组探班,影响他们的拍摄进程,还有打扰他的休息,只会造成负面影响,拍出来的戏,他表演的不行,到时没有多少人看,到时哪个编剧和导演还想用他呀。
请峰叶们冷静不要探班,实在要去,等官网的通知一起去吧。
有多余的精力,还是多投票,多写帖子,在网络上多支持他吧。 他总有一天会读到我们的心声的。
他不是要出演杨家将了吗,那是他一定考虑了峰叶们的感受才做的决定吧。
他为了安排他的档期,又为了满足峰叶们的要求,一定做了很多调整,才能继续出演命运的男主角。所以我们还是不要人为的再给他制造很多困扰了。
峰叶们的力量有多强大,不需要通过有多少人来探班显示出来,看看网络上峰叶的凝聚力就可以一夜知秋了。

 

峰叶们,愚人节过的怎么样?没出什么大乱子吧。70后的粉丝们大概都记的4.1 是哥哥的忌日。唯一的张国荣,在读高中和大学的期间都是听着他的歌成长的,还记得同班的男生们卡拉OK 时都纷纷点哥哥的风继续吹,沉默是金,风再起时,当爱已成往事来取悦身边的女孩,也是在他一首首的金曲中学会了说粤语。20年过去了,他的人已经不在,留 下了这些千千阙歌我们还在传唱。
哥哥在唱歌和演艺方面都是非常有才华的,我是从他和周润发,钟楚红演的纵横四海迷上他的。当然他的最大成就就是演 了霸王别姬中的程蝶衣,张国荣在戏中需要反串虞姬,很多人怀疑连普通话也讲不标准的一个香港艺人,怎么可能演的好。眉目如画的张国荣惊天动地把程蝶衣的角色演的惟妙惟肖,无论仪态与思维都非常神似。张国荣的容颜精致得让人歆慕他的绚丽,他精湛的演技让人看得目眩神迷,巩俐,葛优,张丰毅这些明星在他的面前都黯然失色,没有张国荣的表演,陈凯歌的这部霸王别姬得不了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当时张国荣仅以一票距离落选了最佳男主角,为了演好这部电影,他在北京住了半年,每天都很努力的向老师学北京腔普通话,要确定自己演程蝶衣时能操得标准的北京语。张国荣一直都很为这部<<霸王别姬>>引以为荣,他为这部戏付出了好我们影迷看不见的努力,贡献了卓越的成绩。
当时他在香港的歌坛和电影圈已经是如日中天,哪个男星能像他在盛名之下无俱浊世的眼光勇于接受这个高难度的深重角色程蝶衣,而且能演得让人分不清他是程蝶衣抑或虞姬还是张国荣。
他在得了忧郁症期间最大的愿望是导演一部影片,当时张艾嘉的女人203040 有一部分想请他来导,因为生病的原因,他根本就没有办法集中精力,渐渐的,病愈来愈重,重到他的情绪失控,精神不济,终于在愚人节的那天和我们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星们在镁光灯光芒之下的生活是匆忙的,象陀螺一样一直在高速旋转着,一旦停下来,时间和空间都会有凝固的感觉,人自然而然的也恍惚起来,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演员和明星不同,演员只是一种工作,以塑造各种角色作为自己的工作,但是他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家庭,孩子,爱人,过着普通人你我一样的生活,体会着做普通人平凡的幸福生活。
绍峰是一个演员,他以他的好作品来告知我们他的才华,我们作为他的影迷们要支持他,给他能够过普通人生活的空间,让他在他的生活中体会他的幸福,峰叶们要体谅他,尽量不给他压力,让他自由自在,让我们在更多优秀的电影电视剧中看到他英俊,阳光,深情厚义的MAN的形象。

今天看到有些峰叶去了美院,看到了幂,没有看到绍峰,心里很伤心.其实要是换了我去探班,如果和官网一起去的,也未必能近距离的见到他本人.就是见到了, 也未必是我们想象中的很帅很帅样子.他只是普通人中的一个,如你我一样,所以不是每个角度看过去都是最美的,最帅的.真的见到了,是很幸运的.可是大部分的人是没有机会的.所以还是在电视剧,电影中多回味他创造的角色的样子吧.那些镜头中的他一定是最美最帅的,因为是我们摄像师的杰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