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

心情日记、小说、随笔。。。,记录的是真情实感。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心血---上不了YC来中坛好了。

(2011-04-02 17:25:49) 下一个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觉得博客被封、气得血液都冻结了、脑袋里空空如也的。假如一个我用了一年时间辛勤耕耘的园地都是我自己都不可控的,我不知道自己在这里瞎晃荡些什么!没有什么像样的成果,只是一年的文字、一年的心情和心血而已。但凡沾上了心血的东西就不可能是平凡的。唉!第一篇文章、第一个回帖、第一篇稍长的小说。。。第一次跟你、你、还有你的心情交流、写作心得交换和不时的会心一笑、哪怕是默默无语。。。

不知道这里是不可以对像阴魂般死缠着你的人和事进行合理回击的---咱也不过初次加入骂战、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而已。摆事实、讲道理走到哪里都是应该的!为什么不看个是非曲直、明辩一下是非,采取的是各打五十板的处理方式?在似乎在成年或非成年的世界都不能够如此简单武断的。

我已没有了再写什么文章的热情,只想要回我曾经所有的文字、文章和心血作品。。。

后悔太大意没有留下备份。呵呵,这就叫什么都是浮云,但我只不过想要回属于我的那一片,知识产权时代---我的要求是否过分了,请问跟我一样费劲心血搞原创、认真灌水的你、你、还有你?

从未想过要注册另一个ID!请有经验的XDJM指点指点,怎么要回我的挺自豪的博客还有我可怜的老I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