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婆婆强硬规定她的弄孙乐时间

(2011-03-30 23:53:40) 下一个
我婆婆是在职专业人士,她从来没帮我带过孩子,这个我也不在乎,只求她少来打搅我。可她规定我每周末一定要把孩子送去她家六小时让她享受弄孙乐。如果少送一到两小时她就觉得不妥,开始说些风言风语来打击我。列如:我今天已不指望你来了,等等。我觉得她缺乏安全感。可能以为我存心不让她和孙儿玩。她自己从不来我家接孙子,只派她老公来接,说是要让孙子在她家过夜。我嫌她给我小孩吃一整天无营养食物(我小孩不吃她煮的任何食物,如果从我家带饭去的话就只吃几口,然后开始吃糖)。晚上又不给小孩刷牙,还搂着小孩一起睡。所以小孩去过了两次夜后,我就不让再过夜了。我婆婆觉得自己有权享受弄孙乐。她越对我规定时间我就越不想听从她的规定。我老公周末工作不能送。我小孩现已上小学,周末和别的小孩有活动,不象从前婴儿时期没活动。我婆婆除了对我风言风语,别的也做不了舍么。你们觉得我婆婆对我的规定合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只要对孩子没有好处的事就是不合理的,类似不刷牙等做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