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莲朵朵

想写就写,爱唱就唱。精彩更在66的山梁
正文

原创《滩头》清唱----借活动壮胆发这首很土的歌

(2012-04-08 12:16:19) 下一个
这首歌曲是08年1月根据上一代人的故事而创作的。写这首歌曲只是为了满足我学写民歌的创作欲。今天借[爱情的故事]活动壮胆发出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滩头


词/曲/清唱:艾莲朵朵

 哥哥你登上船   要离乡
 妹妹我在滩头   来相送
  船儿带着哥哥越走越远
  滩头上的妹妹泪洒衣裳
 路遥遥  水茫茫
 船儿带着哥哥到远方
 你在外打拼要珍重
 记住妹妹我在滩头守望
 
哥哥我登上船  要离乡
 妹妹你在滩头   来相送
 船浆把妹妹越推越远
 船上的哥哥泪湿眼眶
 路遥遥  水茫茫
 船儿带着哥哥到远方
 我在外打拼会珍重
 不负妹妹你在滩头守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