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水,纷纭世界

喜欢阳光明媚的日子,心是亮的;喜欢小雨绵绵的日子,因为心滋润的,随缘吧,不执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阳光日子

(2011-03-24 17:29:38) 下一个
这是个阳光明媚的初春早上,明亮的光线唤起我想说,想写的欲望。想起十年前一个朋友告诉我说,我就象一缕阳光照亮了她的生活。那是她刚认识我不久,我还是我,可是朋友却失去了联系。每个人心理都有一缕代表真爱,积极,善良的阳光,只是琐碎的生活将那缕阳光掩盖在我们的心理,我只是揭开了朋友心中的屏障,她便看到了那阳光。感谢朋友告诉我她的想法,因为同时我也看到自己的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