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水海川

善上若水,海纳百川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最新评论
正文

再见我的朋友

(2011-03-28 16:20:23) 下一个


虽然我们不知道,

生命会带我们去哪里,

就好在迷茫的山路上驾驶。

虽然我们不知道,

死亡何时震撼我们心里,

也无法体验它来临的感受。
 

突然你走了,

带着期待牵挂和梦想,

半小时前你还跟我说明天的计划。

你的生命不该就此停止,

你还那么年轻,充满朝气。

有人说因为你太好了,

上帝等不及让你先去。
 

永别了我的朋友,

我知道永远都不会再见到你,

你的离去对于我,

就好像一片天空塌陷落地。

但我们曾经一起工作的岁月,

会慢慢擦干我的眼泪,

虽然现在我还不能接受你离开的事实。


安息吧我的朋友,

回忆像止不住的洪水泄出闸门,

一件一件历历在目。

多少次我遇到不懂的英文,

你总是不厌其烦地向我解释。

多少次我快顶不住工作上残酷竟争的压力,

你总是微笑着拍拍我的肩膀说,

一切都会好的,有我呢。

我要自己驾车去 team outing,

你就去 google 把地址替我找好,

每天早上我一到公司,

都会看到一只红红的苹果放我的电脑旁,

我知道是你把公司给你的那份,留给了我。
 

有一天你突然跑到我的办工室 ,

气喘嘘嘘双臂颤抖面侠飞红,

你说,人生无测,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

所以现在我要告诉你,我爱你。

我看着你的眼睛对你说,

我们永远是挚友,兄弟。
 

再见我的朋友,

谢谢你这些年来对我的帮助和照顾。

今生遇到你是我的福份和荣幸。

你的微笑曾经感染了多少周围的同事,

现在它也会把天国温暖照亮。

走好我的朋友,

祝你一路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