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写龙谈

兵者,国之大事也;兵者,凶器也,圣人不得已而用之。
个人资料
ych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维和步兵营深入冲突地区王道维和

(2015-09-26 18:30:43) 下一个

【我维和步兵营深入冲突地区执行长距离护卫任务】近日,由于南苏丹任务区持续发生小规模武装冲突事件,为进一步核实冲突和平民保护情况,根据联南苏团授权,我维和步兵营80名官兵与联南苏团军事观察员、联络官和人权组织共同组成的调查组一同深入冲突地区了解掌握相关情况。

UN大旗迎风招展。

近日,由于南苏丹任务区持续发生小规模武装冲突事件,为进一步核实冲突和平民保护情况,根据联南苏团授权,我维和步兵营80名官兵与联南苏团军事观察员、联络官和人权组织共同组成的调查组一同深入冲突地区了解掌握相关情况。

长途护卫、现地调查取证。

近日,由于南苏丹任务区持续发生小规模武装冲突事件,为进一步核实冲突和平民保护情况,根据联南苏团授权,我维和步兵营80名官兵与联南苏团军事观察员、联络官和人权组织共同组成的调查组一同深入冲突地区了解掌握相关情况。

连长韩冰上尉。

近日,由于南苏丹任务区持续发生小规模武装冲突事件,为进一步核实冲突和平民保护情况,根据联南苏团授权,我维和步兵营80名官兵与联南苏团军事观察员、联络官和人权组织共同组成的调查组一同深入冲突地区了解掌握相关情况。

王道维和。

近日,由于南苏丹任务区持续发生小规模武装冲突事件,为进一步核实冲突和平民保护情况,根据联南苏团授权,我维和步兵营80名官兵与联南苏团军事观察员、联络官和人权组织共同组成的调查组一同深入冲突地区了解掌握相关情况。

图片来源:军报记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