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写龙谈

兵者,国之大事也;兵者,凶器也,圣人不得已而用之。
个人资料
ych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国防大学代表团3.26访问沈阳军区某团

(2015-03-27 21:20:02) 下一个

美国国防大学代表团访问沈阳军区某团

[央广网沈阳3月27日消息] 2015年3月26日,美国国防大学国家战争学院教授沃特森·辛西亚率代表团一行13人,到沈阳军区对外开放的某团参观访问。代表团听取了团队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红八连”和团文体活动中心,观摩了部分主战和保障装备静态展示,并与官兵代表共进午餐、合影留念。

据悉,这个团是美方代表团此次访华行程中参观的唯一一支部队。代表团一行走进军营后,该团团长李峰首先从团队历史、编制体制、主要装备、军事训练、迎外任务等方面,作了简要情况介绍。尔后,代表团参观了该团有着光荣传统的“红八连”和团文体活动中心的多功能活动厅、互联网教室、心理咨询室。

在“红八连”,代表团一行在连队指导员寇星星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连队荣誉室、图书室、网络室、娱乐室和学习室等基础设施,还聆听连队官兵现场合唱的连歌《钢铁堡垒》。随后,代表团来到该团综合训练场,现地观摩了手枪、步枪、机枪等轻武器和野战急救车等车辆装备静态展示。最后,代表团与部队官兵代表在团餐饮服务中心一同共进午餐。。。

2015.03.26 美国国防大学国家战争学院代表团参观沈阳军区某机步团(红军军云山师清江团)。

3月26日,美国国防大学国家战争学院代表团参观沈阳军区某机步团。

美军代表参观清江团“红八连”。

美军代表参观该团“红八连”。

“三下江南”、“夏秋冬攻势”、“辽沈战役”、“平津战役”、“首战云山”、“收复平壤”、“激战临津江”。。。

美军代表参观该团“红八连”荣誉室。

清江纵深战斗连

美军代表参观该团“红八连”荣誉室。

“清江团”副团长孙葛宁中校向美军代表讲解我军装备。

该团副团长孙葛宁向美军代表讲解我军装备。

美军代表参观我军装备展示。

美军代表参观我军装备展示。

“清江团”政委焦扬中校为美军代表作情况介绍。

该团政委焦扬为美军代表作情况介绍。

美军代表体验我军装备。

美军代表体验我军装备。

参观完毕后,美军代表在“清江团”餐厅就餐。

美军代表参观完毕后在该团餐厅就餐。

美军代表参观完毕后在该团餐厅就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