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写龙谈

兵者,国之大事也;兵者,凶器也,圣人不得已而用之。
个人资料
ych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警察的心声

(2014-05-25 15:33:25) 下一个

“有时我在想,如果我努力一点,或者强大一点,多抓几个坏人,是不是就不会有悲剧上演;有时我又想,我能够掌握一切提前预知,是不是哪些无辜的人就不会悲哀离去。作为一个警察,看见这样的死亡,我想我会更悲伤一点,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新疆。”

“昨天全疆的警察回家把背包行李全部打好,准备上班去。。。父母老婆孩子再问:‘干嘛去?’我说:‘上班去。’‘几点下班?’我默默地回答:‘明年6月下班!’”

向日夜奋战在反恐维稳一线的新疆武警公安兄弟们致敬!

向日夜奋战在反恐维稳一线的新疆武警公安兄弟致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