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写龙谈

兵者,国之大事也;兵者,凶器也,圣人不得已而用之。
个人资料
ych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总政推荐20首强军战歌

(2014-02-18 00:28:52) 下一个

总政推荐20首强军战歌、高亢旋律唱响中国梦

[军报2014-02-18] 为在新一年扎实有效开展《强军战歌》歌咏活动,经总政领导批准,总政宣传部日前发出通知,向全军和武警部队推荐20首战斗精神歌曲,要求各部队认真组织学唱。

《强军战歌》。。。强军、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祖国决胜疆场

《当兵前的那晚上》。。。牢记强军梦

《战士天生为打赢》。。。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看我的》。。。强敌来犯看我的、党和人民招呼看我的

《把咱们的军威亮出来》。。。忠诚:听党指挥,亮剑:能打胜仗,士气:作风优良

《当人民需要的时候》。。。青春献给父老乡亲、生命报效伟大祖国

《强军战歌最嘹亮》。。。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三个绝对、复兴强军

《就为打胜仗》。。。天天练兵、时刻磨刀

《假如战争今天爆发》。。。每一天都全服披挂、每一刻都整装待发

《血性军人钢铁汉》。。。上刀山、下火海、一往无前

《强军路上大步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有我在》。。。一腔热血、报效祖国、续写荣光

《新时代的女兵》。。。木兰从军、英姿飒爽

《战之必胜》。。。亮剑沙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能打仗打胜仗》。。。能打仗、打胜仗

《当兵就要敢争先》。。。不怕苦累、奋勇争先、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迎接挑战

《亮剑凯歌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官兵好作风》。。。群众路线、优良作风、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别说我出生在哪个年代》。。。独生子女也英勇

《当兵就是那么帅》。。。当兵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