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写龙谈

兵者,国之大事也;兵者,凶器也,圣人不得已而用之。
个人资料
ych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达赖集团声称要与TG进行战略决战

(2012-02-07 10:43:32) 下一个

刘道平:与达赖集团斗争是敌我斗争

据《甘孜日报》2月7日报道,四川甘孜州委书记刘道平在2月5日检查指导雅江维稳工作时表示,“达赖集团声称要与我进行战略决战”,“同达赖集团的斗争就是一场尖锐的敌我斗争”。。。

在大年初一和初二两日内,甘孜藏独分子先后密谋策划了炉霍、色达两起打砸抢事件,公然冲击国家机关,致使多个治安派出所被砸、被毁,多名警员被打伤。甘孜当地武警闻讯后,紧急出动,果断及时地遏制了这两起颠覆分裂活动的升级和蔓延。

在2月5日的讲话中,刘道平还分析了藏独活动的最新发展:“达赖集团声称要与我进行战略决战,其对抗方式从分散走向联动,从隐蔽走向公开,从被动走向主动,群体性、规模化,公开性、暴力化特征更加明显。。。达赖集团已是强驽之末态势,已显迫不急待之状。

按照刘的说法,目前甘孜的反独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要加强宣传教育,“狠狠打击”,坚决“打赢这场硬仗、恶仗”。。。

之前的1月31日,甘孜州委副书记刘坪在慰问武警官兵时称赞道:“武警官兵临危受命。。。克服机动距离远、持续时间长、道路条件差和高寒缺氧等诸多实际困难,快速机动到位,充分彰显我军威和魄力。。。无愧正义之师、威武之师、仁义之师、胜利之师!

1月27日,四川武警总队参谋长唐大淮看望在炉霍县执行任务的武警官兵:“同志们辛苦了!” “为人民服务!”

四川武警总队参谋长唐大淮看望在炉霍县执行任务的武警官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