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蔷薇 (5)

(2024-09-04 19:06:30) 下一个

两个人一直说要找时间一起吃饭,可是凌强总是很忙,终于有空的时候,雨薇又正好出差。最后总算挤出来了一个晚上。凌强提议吃完饭去看电影,雨薇说去唱歌。

约好了晚上6:30,雨薇先到了,凌强准时。点餐的时候凌强说喝点酒吧,雨薇知道自己是一喝就醉的人,不过跟凌强的暧昧已经积攒到了可以点燃的温度,雨薇就说好。伴着日本清酒的冰凉,跟刺身芥末的浓烈,雨薇的头脑开始迟钝,雨薇也不介意。凌强继续地倒酒,雨薇继续地举杯,虽然两个人共喝的只是一小瓶300毫升的米酒,雨薇也感觉到了自己的微醉,心里告诉自己待会儿走路一定要走直线。

凌强看到差不多了,就买了单。然后看着雨薇,问她“要不要扶你?”

雨薇摇摇头,手托着桌子站了起来。虽然故意找的一个偏僻的餐厅,但她不希望万一碰到熟人,毕竟凌强有家有孩子,自己也有男朋友。雨薇心里给自己打气,好好走路,吸了一口气迈出脚步。凌强一看马上迎上来要扶雨薇,雨薇摇摇头,凌强就帮雨薇把包包拿了起来。走到门外,本来两个人是打算走到不远的K歌房,顺便消消食。不过凌强看了看雨薇的样子,说了句“我还是开车吧。”

雨薇马上点头,说好。虽然不远,但要走过去确实有很高的挑战。雨薇上了车,凌强帮雨薇把车门关上,开到了KTV。开了一间1到4个人的小房,两个人开始点歌。

雨薇似乎期待着什么,但又不知道要期待什么。房间里的沙发是反L形,两个人坐的地方时而靠近,时而分散。点歌的时候会坐在前面,唱歌的时候又会退到后面。

凌强站着唱歌,雨薇坐着听歌。凌强说“一起唱”,雨薇说好,站了起来。两个人配合着独唱、合唱。唱的时候,雨薇感觉到凌强有时候会转过头看她,她也会跟着转头回应。

凌强说“牵个手”,然后牵了雨薇的手。

凌强又说“抱一个”,转身过来抱了雨薇,雨薇也转身配合。

凌强再说“亲一个”,俯下头来寻找,舌头探进了雨薇的唇。一切发生得突然又自然,雨薇回应,两个人抱在了一起,周围的温度慢慢地升高。

两个人越抱越紧,互相吸吮着对方,凌强的手开始上下游移。雨薇觉得自己的脑子整个空空的,双手环着凌强的脖子,踮起脚尖用力把头靠近凌强的耳边,轻飘飘地说出连自己也不相信的三个字“我想要”。

凌强愣了一下,马上说“好,我现在去结账,你等我”

雨薇点点头“嗯”,然后轻飘飘地落到了沙发上,头歪靠着,脑子里也是轻飘飘的。凌强马上就回来了,说“我们走吧”,然后扶起雨薇走到外面上了车。

凌强把车开到了附近的旅馆,自己先进去办好了入住手续,然后带着雨薇进了房间。关上房门之后两个人迫不及待地抱在一起,一边热吻一边挪向床边,然后扭在了床上。

缠绵中,凌强边啄雨薇的唇边轻声问“你为什么喜欢我?”

雨薇抱紧凌强,慢慢地飘出一句“因为你在我不好的时候对我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