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蔷薇 (3)

(2024-07-10 15:31:50) 下一个

凌强是房地产公司的老板,算是春风得意,赶上了深圳改革开放的好时候,不到四十岁就已经身家不菲。他们现在正在跟城建申请一块地。有一次凌强去城建办事的时候听到几个年轻人在商议着周六是媛媛的生日,大家周末一起去K歌帮媛媛庆生吧。凌强马上说,那周六他请大家去,得到了几个年轻人的热烈回应。这次凌强带着公司的办事员小林一起来了,小林跟国青他们同龄。

凌强问雨薇“你也在城建工作?”

雨薇说“不是,我在设计院。”

“哪个设计院?”

“深圳设计院”

“噢,你们的王院长,我跟他一起吃过饭。”

“你认识我们的王院长啊”

“有个项目有合作意向,所以就见了一面”

小林是深圳本地人,深圳大学毕业后就进了凌强的公司。他听到雨薇说自己在深圳设计院,马上说“我姐姐也在深圳设计院。”

“是吗?这么巧。我们设计院是美女如云。”

“是吗?那下次我要去你们设计院看一下我姐姐”小林说完自己就笑了起来。

雨薇也笑了起来“是,应该的”

然后小林问雨薇“你喜欢摄影吗?”

“我喜欢被摄”雨薇吃吃地笑着说。

小林说“那正好,我喜欢拍,下次我帮你拍。”

雨薇愣了一下,含混地回答“好”

整个下午大家都唱得很嗨,唱了生日歌,切了生日蛋糕,最后还群情激昂地吼了一首“Don't break my heart”。凌强提议大家一起去吃晚饭,不过媛媛早就约好了晚上的生日爬,其他人也都有各自的安排,就散了。

江涛总算抽出了时间跟雨薇一起吃晚饭。在餐厅坐好之后雨薇就开始说今天唱K的见闻。江涛也认识国青,他一边吃一边听雨薇的手舞足蹈。雨薇说今天是一个房地产公司的老板请客,还带了一个喜欢摄影的马仔,说要给自己拍照。江涛听得心不在焉,他还在想着正在炒更的项目里的一个难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