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情

(2024-06-21 22:40:18) 下一个

很有一阵没有了欲望,突然又想写字了。

妈妈的朋友来了,想跟妈妈相聚。妈妈很在乎,我也算在乎。还没出门,妈妈就已经来信息提醒我了,然后嘱咐我不要说太多。心里有些疑惑哪些方面是属于太多,匆匆忙忙回了一个知道了就出了门。我去接阿姨,路上她问起一些近况,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属于会说太多的范畴,不过阿姨问了,总是要回答,就如实回答了问题。还好,后来偷偷问妈妈,跟她说阿姨问了些什么问题,我又说了些什么,妈妈说那些没有问题。

妈妈跟阿姨是读书时的闺蜜,如今依然无话不说。她们都很开通,曾经有机会成为亲家,不过最终以我的出国告终。阿姨当时就跟我说,我们小辈的关系不会影响到她跟妈妈之间的友谊,让我也不要介意。她们确实做到了,一直保持来往。

看到阿姨风采依然,真的让人感叹岁月确实是很优待她们,包括妈妈。阿姨十几年前失去了丈夫,我父亲离开也差不多十年了,她们的共同语言更多。阿姨对待我一直是一个像妈妈一样的长辈,跟我说,一个女人如果拥有三情,就一定是滋润的。我问哪三情,她说“友情、亲情、爱情”,我笑了,说怪不得阿姨看上去神采奕奕。她现在正沉浸在甜蜜的爱情中,友情跟亲情一直都有,所以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她跟妈妈分享了照片,然后也问妈妈要看照片。妈妈最近也有了一个异性知己。

两个人分享着各自的秘密,我真的很为她们高兴。确实,一个女人,拥有了三情,怎么能不滋润?最近我迷上了掼蛋,然后从网战打到了实战,发现越来越有趣。人生有限,是不必亏待自己,有喜欢的事,管它是不是耗费时间,只要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