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念天堂 一念地狱

(2023-08-31 14:16:55) 下一个

最近的睡眠似乎不算太好。不知道是不是每天喝花旗参水喝的,本想提神,难道是过了头?

 

今天出来给姐姐的车做汽车保养,一路上心情恬静,觉得整个人优雅了起来。开车的路上我就待在同一条线,跟随着前面的车子平稳地前行,完全不像平时的我,频繁换线,不知道什么事需要这么火急火燎,其实也没有快几分钟。见到service advisor,被告知需要四个小时,有shuttle bus可以去附近的mall,我想了想,选择了等待。

 

忘了带我准备的书本-昨晚让我受益良多的心灵鸡汤,那又如何?有带电脑,可以纵横天下,还少了负担。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然后就有了写字的欲望。确实,在外面的效率比待在家里高多了,以后要学妹妹,在家的时候她总去咖啡厅学习,我也要去。

 

然后感悟着很多事情出来的结果总跟自己心里的期盼有差距,不过已经学会了适应这种心情的落差。确实是,对待事物态度的不同,出来的结果可以完全不同。

 

虽然还是昏昏欲睡,但是心怀期盼,然后,不再期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