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受幸福

(2023-08-15 10:21:13) 下一个

幸福是一种感觉,当体会过抑郁症的谷底,出来后就能更深切地体会幸福。

 

所有的经历,都是让你成为现在的自己。所有能熬过的坎,都让你更成长。品尝过苦中的苦,就能感受甜中的甜。

 

很久没有全家出门,总不容易凑齐。终于这次送妹妹入学,全家出动。三个妹妹的大皮箱,跟着飞机托到纽约,然后开着租来的minivan,去target,去Costco,填满了一打开就担心会有东西掉下来的后车箱。我实在是觉得惊奇,怎么会需要这么多东西,各种storageorganizer,似乎就能把宿舍塞满。我随口问姐姐,当初送你去学校,有这么多东西,这么贵吗?姐姐说没有。妹妹说她这么远,要再添东西不容易,所以要尽量齐全。想想,也对。

 

划掉了清单上的所有物品,我们一路往上开。姐姐回忆我送她入学那天,也是四个人,我跟她的两个朋友。最后把东西全部卸下,大致整理完毕,我们退出,我带着她的两个朋友开车回去。姐姐说她的朋友后来告诉她,我们离开的时候,她们两个频频回头,朝后面的她挥手。可是我,头也没回,直接开车走人。姐姐回答她们“That is so my mom. ”。有点儿不知道如何回答,突然觉得哪里不对,问姐姐为什么是她们告诉她,姐姐笑着说她也没有回头。我大笑确实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这个trip,心里一直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