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曼谷酒吧

(2022-08-08 15:59:18) 下一个

其实旅途还是挺劳累的。我跟姐姐,一般是她上午不起,我下午想睡,组合还挺默契。我一般半夜就醒来,然后也就不睡了,干脆来研究当天或接下去几天的行程。本来叫了姐姐做攻略,她认真查了查新加坡之后就放弃了。最终,还是要靠老姜出马。我,反正也是随心随性,根据当时的感觉决定行程。

昨天早上姐姐一直睡,我也没叫她,找好了一些想去的地方就下去吃早餐了。曼谷的消费超级划算,我总不明白当地的人怎么生活,突然想到了自己出国前,去免税商店买东西,那时候就想如果能有一天,我可以不看价格随便拿,该多好。现在,终于可以了,却丧失了拿东西的欲望。

然后决定了当天享受酒店的设施,白天不出去了。跟着订了第二天的行程,本来想问姐姐,后来想不用问了,她应该喜欢这个。只有已经安排好了要去的地方,她才会赶时间起床。

早餐非常丰富,我拍了照发给姐姐,希望她被诱惑。果然没有反应,应该还在酣睡。我打算吃完早餐上楼订按摩跟下午茶的套餐,之前在酒店看到了并且心动,就选今天吧。上楼之后,姐姐似醒非醒,我直接打电话预约,顺便问姐姐要不要一起下午茶,姐姐闭着眼摇头说No,我就订了自己,1点去按摩,3点下午茶,真好。

然后给姐姐看我拍的早餐,还有她喜欢的冰淇淋,上来的时候问了服务人员早餐到几点,说是十一点,就跟姐姐说你起来下去吃早餐吧,还来得及。她起床,梳洗,下去了。

我挑了两个晚上可以去的地方,打算待会儿让姐姐选。还有一些之后感兴趣可去的行程,备着先不订,反正现在旅游的人不多,到时看心情。后来姐姐回来我问她,晚上是去夜总会还是夜市,她说都可以。

然后我跟姐姐各自安好,她之前一直想去游泳池,可又想我陪,我说我去下午茶,你去游泳池。她说好。下午茶结束,果然房间没有姐姐,我去了泳池找她,汇合。

然后决定去摩天轮的夜市,突然下雨,我们又改变主意,决定去夜总会。排队上了taxi,已经8点,跟司机先生一阵沟通,因为语言,手忙脚乱,总算达到共识。然后司机先生开始话唠,问我们从哪里来,姐姐也是很无聊,到底没有社会经验,问什么都回。好在,这个司机先生,也是好人。

说到我们要去的那个夜总会,司机先生说那是男人去的club,我们两个女人去干什么。我介绍里明明看到是有人表演的网红夜总会,怎么给司机先生说成这样。不过姐姐马上上网查,还真的是gentleman’s club。我们立刻决定转场,姐姐找到了网上的number 1,请司机先生换去那个夜总会。司机先生还是不明白我们两个人为什么要去这种地方,我真的是要无语问苍天了。当然他还是送了我们去,结果没看到网上的number 1,但是有一个“Route 66”,音乐强劲,很有感觉。其实已经开过去了,看到了一些酒吧,姐姐发现过了,又请了司机先生掉头,停了“Route 66”。我们进了长廊,每个人200泰铢。付钱,然后往里走。被查ID,直接退回,被退了钱,说要至少20岁。

大概是天意,就往前走,刚刚的一长串酒吧,进去了一个韩国酒吧。我对酒一窍不通,姐姐点了草莓果酒,还有韩国的年糕汤。我环顾了一下四周,这个酒吧似乎刚开张,旁边有一桌很吵。

姐姐说这个图案代表性,真的是落伍了,跟不上年轻人。突然觉得我们不属于这里,跟姐姐说我们走吧,她似乎还想逗留,觉得尚早。可惜对面不是对的人,如果是她的朋友,那肯定会有意思,就跟我说,好吧。水果酒也喝不完,带回酒店喝,更安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