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沙滩排球

(2022-08-06 15:41:26) 下一个

昨天,是在新加坡行程的最后一天,今天上午飞曼谷。当然,这次旅行的最后一天还要飞回新加坡,再回家。但是,那天是晚上7:30的飞机回来,第二天早上6:00的飞机回去,我就把酒店订在了机场,不作停留了。

 

昨天跟姐姐一起去了圣淘沙。现在突然发现这次叫姐姐一起来打排球是有多大的附加值。后来姐姐玩完了Bungy跳,我们走到了海边。姐姐看到沙滩上有人在打排球,心也痒痒的,就参加了人家打排球。

 

我是没有意见,就拿着所有的东西坐到了海边,独自看海。

 

 

还在有点儿着急天都黑了,怎么姐姐还没来找我,突然她出现了,跟我说刚刚跟几个打球的男孩去喝了点儿东西,人家请她喝了啤酒。然后她问我说人家说带我们去吃East Coast lagoon的食物,要不要去。我就问姐姐,你想不想去。她说想去,里面有一个男生cute,我说那就去吧。最后发现非常值得。

 

 

跟着姐姐去了他们约好汇合的地方,只有一个男生,说另外三个去了洗手间。然后问我要怎么称呼,我说,叫我阿姨吧,本来确实是阿姨。

 

4个男生,其中最大的那个27岁。另外三个同龄,是朋友。大概都是二十岁,正在当兵。27岁的已经当完兵,大学毕业了。

 

等大家都回来了,一个男生叫了能坐六个人的车,我们一起去了新加坡另一端的海边。他们很有经验,很会点东西。我尽量抢着付钱,毕竟就我一个长辈,而且他们带我们来到了这个我们根本不知道的非常值得来的地方。但是,带我们来选吃的的男孩要我不要抢,说他们几个男生之后会分摊费用。我说,那我们也需要分摊。还好,三次付钱我抢到了两次。

 

 

食物确实是丰富而美好。吃完之后,我,有点儿哭笑不得。他们还要去坐草地聊天、沿海边漫步。原来这才是,年轻人的生活。我只好无奈地跟班了,尽量自己坐到了比较远的地方。偶尔听到他们聊天的内容,喜欢听谁的歌,大学里的生活是怎样的。

 

 

好在后来这几个孩子挺懂事的,走来问我想怎么样(已经凌晨12点了)。我说我觉得应该回去了,第二天上午的飞机飞曼谷,他们说那是,还叮嘱我曼谷要注意安全,包包放前面,海鲜也有可能不卫生,要留意。然后其中27岁的叫了车,把我们顺路带回了酒店。新加坡的男孩真不错。

 

中间还有一次笑晕了,在吃饭的时候,其中一个男孩很搞笑。姐姐说有蚊子,结果他从包里拿出一个东西对着姐姐的腿狂喷,我们一看,是Sunscreen spray,我们就全都笑晕了。他一本正经地说有用,蚊子真的不喜欢这个味道。确实是,度过了一个惊喜意外而美好的夜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