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讨好自己

(2022-07-06 07:44:18) 下一个

最近的状态比较好,似乎心情也,明亮了许多。

现在已经学会了不被一个人、或一件事困住。今天看到去年的今日开始尝试停药,不过没有坚持,直到7月25日,终于停了。所以,心里是很雀跃,停药一年,马上就要到了,数着日子,想要庆祝。对我,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里程碑。

有很多感慨,不知如何表达。人,都是在不断学习、进步,如果想让自己更加自在。我,也终于学习了放飞自己。可能,我本来就比别人更加渴望自在、自由,心灵的自由。这一次,跟以前的停药不同的地方是,我接受了我所拥有的一切,但是,我绝不束缚自己的灵魂,哪怕有道德的压力。我相信一切皆缘,该是我的,不逃避,不是我的,不强求。

做事情,我也学会了不躲不避。答应了做的事情,一件一件来,没有必要慌乱、紧张。最后,在自己可能的情况下尽自己的能力,就好了。就是昨天,虽然家里有两个需要照顾的病人,我也照样去了之前约的医美,去练习了下周六要上台的舞蹈。不过,我承认,我是属于被动型,如果没有别人的推动,我就只会发挥自己的天赋。好在,跳舞的姐妹们有要求,我也就跟着被迫提高。很高兴一路上有鞭策监督的人。而且,没有了禁忌,哪怕昨天医美的医生跟我说最好几天不要流汗、晒太阳,我也不管,要做的事情,照样去做。结果跳舞的姐妹问我是不是去刮痧了,我说不是,是去了医美,做了VFR。懒得隐瞒,是一件很舒心的事情。

想到一句话,要写下来:你越不把它当回事,它就越不是事。你越把它当回事,它就越是事。就涂这些吧。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勇敢。很多时候,我们照顾别人的情绪,但是,最终,是要讨好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