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辞旧迎新

(2022-07-25 11:59:07) 下一个

昨天早上送侄女去机场,把她丢下的那一刻,竟然觉得是那么地疲累。不过,画下了完美的句点。她是太懂事的女孩,懂事到了超过了她的年纪,一路上不停地说着话,说她对姐姐跟妹妹的感受,当然都是感谢她们的体贴。我有了一种不想回应的疲倦,其实,能够做自己,是一种福气。

在回程的车上,听着油管里放出来的《古画》,竟然就入了画。想到准备出去旅游,还是必须要顺带工作,可是家里的电脑都是又笨又重,我实在不愿意提来提去,就打算去Costco里拎一台。之前已经看过coupon book,有正在promotion的,反正我只是需要旅行的时候access一下网络跟server,不需要很强的配置,轻便是最重要的。

进了Costco,一眼看到了一台今天promotion到期的2-in-1,价格很好,配置很低。我继续在周围晃动,想着还是需要一台稍微能跟上时代的轻便手提。转来转去,有了三台候选,心里基本定了,就请工作人员帮忙。结果他直接撕下旁边的一张纸条填写起来,我看了看,我自己也能填啊。再去比较,发现我准备拿的那台只有一个USB接口,似乎短缺了些。然后又晃回了第一台,右上角有一个白色的接头,我不太明白那是什么,不是电源。我很好奇地拔了出来,然后听到了警铃响起,注意到了那个接头上写了“Alarm”,我迟钝的头脑还在运转,看到一个工作人员迅速地过来,跟我说,那个不能拔啊,那个是警铃。然后他一阵忙乱地操作,突然我就笑了起来,没心没肺地觉得是非常好玩的事情。工作人员操作完毕之后,扫了我一眼,也没说什么,就走了。然后,我就决定了,就是这台。

突然一下,觉得了之前的疲倦,一扫而光,原来,满血复活,就是这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