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起风了

(2022-06-12 06:58:35) 下一个

好久没有唱歌了,气好像弱了不少。下周六又有一个唱歌的活动,还很正式,是在电视台的舞台上表演。我算是组委会的,被分配在开场的组委会合唱《起风了》里面唱一句。昨晚晚会组织者要求大家把自己唱的那句交一下,我就试了一下。这首歌真心不易,歌词难记,就我自己唱的那一句,我还没有背下来。为了这首歌,专门建了一个群。

因了这一句,我需要穿上舞台的服装,还要化全妆。也好,是一个挺好的经验,听说电视台是要播出的,虽然这个电视台真的没有什么名气,我也从来没有看过他们的节目。我们一共有十个人合唱这首歌,群主要求我们把准备穿的服装发一下,省得女生的衣服重色。还好,我之前似乎各类服装都有存货,挑了一件穿上发了上去,通过了。上一次的端午诗歌朗诵活动是在室外,我没有太重视,结果发现上台的女士几乎都是全妆、细高跟鞋。我已经很久不穿高跟鞋了,套了双平底鞋就上去了。吸取教训,为了这次的正式舞台亮相,我赶快买了双细高跟,就在表演的那一刻穿吧,希望能走稳。

把我唱的那一句发上来,也把这首歌的视频发上来,很好听的一首歌。我只是唱视频里杨钰莹开始唱的那一句。

歌词:

從前初識這世間 萬般流連
看著天邊似在眼前
也甘願赴湯蹈火去走它一遍

顺便也唱了《怨苍天变了心》,正好看到电视里播了这首歌,就跟着唱了,曾经很有感觉的一首歌。感觉至少唱了一首完整的歌,哈哈。

歌词:

如果让我遇见你 而你正当年轻
用最真的心 换你最深的情
如果让你遇见我 而我依然年轻
也相信永恒是不变的曾经
如果让我离开你 而你已能平静
只愿你放心 也不要你担心
如果让你离开我 假装我也平静
就算是伤心也当作是无心
时空阻隔岂止长路迢迢
情丝缠绕岂是长发飘飘
那红尘俗世的人 为什麽 总是多情惹烦恼
本是云该化作雨 投入海的胸襟
却含著泪水 任孤独的飘零
本是属於我的你同把人生看尽
却无缘再聚 怨苍天变了心


如果让我离开你 而你已能平静
只愿你放心 也不要你担心
如果让你离开我 假装我也平静
就算是伤心也当作是无心
时空阻隔岂止长路迢迢
情丝缠绕岂是长发飘飘
那红尘俗世的人 为什麽 总是多情惹烦恼
本是云该化作雨 投入海的胸襟
却含著泪水 任孤独的飘零
本是属於我的你同把人生看尽
却无缘再聚 怨苍天变了心
无缘再聚 怨苍天变了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