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走就走 - 2

(2022-06-09 18:17:16) 下一个

姐姐自觉地开了车,她跟妹妹都继承了我的车风,不过不够我老辣。一旦有车子超了她们的车又害她们踩刹车,或者前面的车太慢,她们都会诅咒。而且当她们需要跨线超车的时候总会顾虑别车的司机会不会指责她们。我就觉得好笑,因为一般我无感,我想超车的时候直接超,尤其是临近出口必须超车的时候,我是顾不了太多的。对于别人不礼貌地超我的车,我都会非常体谅地帮他们找借口,其实多数时候是无感,除非姐姐或妹妹坐在旁边,在cursing

 

路上经过了风车,还有落日,风景美好。我是一个非常随缘的人,懒得去搜寻公园内关于看星星的资讯,打算看到什么算什么。开始导航只是公园的名字,结果到不了门口。好在妹妹记得上次经过了这里。然后我就导航南入口,总算到了入口处。我是买了国家公园年票的,不过晚了,守门的人已经下班。记得上次来也是,只是早上我再进去出来的时候有了守门的人,检查了我的年票,我还挺高兴的,总算没白买。

 

 

知道进去后的信号会越来越弱,我还是赶快找了下里面的landmark,赶快导了航。妹妹的手机在来的路上一路放音乐,快没电了,姐姐的手机是最新的,可以拍照。我,虽然带了单反相机,不是很会用,对着星空拍根本按不下去,妹妹说必须要有个目标。虽然拍了些人像,不过后面的星空根本拍不出来。勉强姐姐的手机能同时拍到人跟星星。这样,就够了。

 

记得上次去的时候我跟妹妹找到了平缓的石头,并在石头上躺了下来看星星,只是没有星星。这次我们先到了skull rock,在月光下我寻找着可以躺下来的石头,不过都太陡。姐姐指着skull rock说有些恐怖,我才发现了那个landmark

 

 

往回开到上次停过的Jumbo Rocks Campground,已经十点多钟,我想找地方停车,看看停车位那里都是写的Reserved,外面又是晩上十点后不能停车,我就勉强挤进了没写停车位但是不妨碍任何道路的两辆车后。其实两辆车间的距离有些宽,如果后面那辆车停前面一些,我是能很轻松停进去的。然后就看着两个人气势汹汹地走过来,好像是夫妻,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停车。我有些惊愕,说想拍照片。男的问我有没有reserve,我说没有。女的也在帮腔,说他们是reserved了的。然后男的指了指外面停到十点的停车场说那里可以停。本来想说那里只能停到十点,想想没有必要,马上说好,直接开了出去。

 

两姐妹在车上开始说“They are mean”,好像是有点儿,不过他们也有他们的道理。我开了出去,开上大路后看到旁边的dirt road够我停车,就直接停了过去。穿过灌木,眼前一片开阔,有很多的flat rock,我叫两个小朋友,她们拿了盖的毯子、铺在地上的sand towel,妹妹先选了一块rock,铺好毛巾,就躺了下去,完全是我上次的行为,这次很老练。

 

姐姐也学着她,还盖上了毯子。我最后上去,安顿好自己,就听见她们叽叽喳喳地起来拍照了。我抬头看着满天的星星,一直延续到远方,内心震撼而美好。可惜没有相机可以记录,那就记录在脑海里吧。享受着这一刻的安静跟美好,虽然旁边有两个小朋友的低声细语,也是觉得了满足。

 

 

 

 

不想担心太多,就想享受眼前的一刻,融入星空。我本就是一个庸人,但是终于活成了不自扰。问题不到我的眼前,我就无视。问题来了,我就解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