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豁然开朗 缘起缘灭

(2022-01-31 16:21:12) 下一个

昨天跟着家人一起过年,总算感觉到了温暖。我真的是很幸运的人,想来想去还是命好。当然,我人品也不错,长得还对得起观众,幸运也是够条件的。加上,努力也是付出了的。

今天早上,因为有岁末研修,所以更早了起来。在厨房做早餐的时候,抬眼不经意看到了窗外,那一抹朝霞,美呆了我。立刻拿着手机去门口拍照,觉得一切,都是新的开始。经过了昨天的起伏,我看到了自己的成长,也更加理清了自己。福兮祸所伏。

我从小就善良,我知道这早就深埋在了我的骨子里。虽然我有时候说话可能不够委婉(只是有时候,我大多时候是委婉的),可能伤人,但是我的本意绝对是善。也因为了我的善,让我避开了很多本来我可能要受的灾。确实,善良就是我的一道护身符,保佑了我,直到现在。当然,我也不是圣人,我不可能没有脾气,如果我的心里真的涌上了恶意,我会远离,让自己平复。可能正是我的这种隐忍,也让我伤痕累累。

今天早上看了一些帖子,突然有了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我不想再为了热坛而热了。以后我决定要更加自我,想发言发言,不想发言就不发,我不想没话找话了。我要活得更加纯粹,能不能上热点实在是没有关系,大家能够有美好的聊天氛围才是更加重要的。所以,以后请接受我不回帖的懒惰,不过,你的帖子我肯定会点开,至少我要决定需不需要置顶。突然一下,觉得轻松了不少,唉,之前还要被人批评,其实脑细胞都不知道死了多少。

本来其实是有很多感悟想要写出来的,突然发现纵有千言,下笔无语,算了,那就不勉强自己了。一切,都是缘分。想起一句话“仰天大笑出门去”,为了这个仰天大笑,我准备要出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