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岁月静好

(2022-01-27 18:02:34) 下一个

今天继续在小区走路,还幻想能遇到曾经相拥的猫咪,可是,几天了,再也没有看到它。

 

前两天去跳舞,老师说有只猫跨进了她家,她当时忙着出门,可是也很惊喜,到处找可以喂猫的食物,还给我们看照片。

 

我就说我也遇到了一只猫,还跟它同眠一晚。一个家里养猫的人跟我说应该把猫送去shelter,她家的猫出去了,她就会去shelter找,还总能找到。

 

我给她看猫的照片,猫在我的床上舒服地睡着,她跟我说,我不会让猫跟她睡,她嫌它脏。当时我听了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只是说了句我不嫌动物脏”。当然,我承认,我不喜欢处理它们的排泄物,但是,如果是训练有素的动物,我不会害怕处理。

 

走着走着,突然地上的一片树叶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就这样心动了,想起了姚顺的日记篇中夹的叶子。我把它捡了起来,准备带回家,对着阳光拍了一张照。

 

 

再走,竟然又看到了一片喜欢的叶子,虽然没有了心动,但是可以跟已经在手上的叶子做伴。又看到一片,弯曲的形状特别。我一起搜集了这三片树叶,就这么多了。

 

 

然后继续走,走到了日落,也走完了今天要完成的目标。时光,不负。

 

 

今天又是认真煮饭的一天,在火上已经煲了两个多小时的萝卜排骨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