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姐妹情深 - 5

(2021-12-15 22:18:41) 下一个

每次姐姐回来,家里就会热闹起来。妹妹也变得活泼起来。平常姐姐在学校的时候,妹妹都是悄没声息,可是姐姐回来了,她也变得话多了起来。而且姐姐很能让我开心,她昨天回来见我的第一面就睁大了眼睛,说我好看。我真的是愣了半天,早上去跳舞的时候还被打击,说我不够细致,因为一起跳舞的人多是不上班的阔太,总是打扮好自己,还注意着节食。不像我,加入了太极门之后,更加真实,连化妆也免了,还宣扬着随心所欲地吃。被一个曾经学艺术的女生说一看我就是一个理工女。大概姐姐是因为我穿的一件看上去年轻的外衣,也是这个感恩节假期跟着她们两个逛店的时候一眼看中的,然后她们一致说好的黄白格子外衣。

妹妹还没放学的时候,就跟姐姐发了信息中午放学后一起去吃饭。这个星期是放假前的最后一个星期,主要是final的考试,所以放学也提早了。然后妹妹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饭,我当然说好,然后妹妹要求我准备好,说她一回来就出门,她马上就可以回来了。我说我已经准备好了,已经出过一次门了。早上的时候带着姐姐去了她的Dr. appointment,也弄明白了姐姐跟昨晚来帮她功课的朋友仅仅就只是好朋友而已。他过来帮忙,本来是应该两个人都通宵不睡的,不过男生到了早上坚持不住了,先睡着了,然后姐姐也坚持不住,睡着了。我早上送她的路上我们在车上聊了,其实我根本就忘了她的Dr. appointment,因为她自己能开车,我没有觉得我需要记住她的appointment。结果她要我开车,说她很累,也顺便把男生送回去。而且她告诉我在我跟她说了要她睡去妹妹的床上时,她就过去妹妹的床上睡了。她还告诉我那个男生有在跟别的女生talk,应该有心仪的女生。她对那个男生也没有任何男女之情的感觉。

不一会儿妹妹就到了家,然后叫我出门去吃饭。只有我跟她。她已经问过姐姐,姐姐说不去吃饭,宁肯在家休息。我是很愿意跟着她们出门的,她们喜欢去的地方总是有趣的。妹妹开车,放着她喜欢的音乐,我也很喜欢她们喜欢的音乐。妹妹说想吃中国餐,想吃牛肉面,我们就去了之前妹妹喜欢去的一家餐馆。很喜欢这家餐馆的味道,人不是很多,还放着轻柔的音乐。我们两个就一起享用了一个轻松的午餐。肉夹馍根本没有吃,就带回家给姐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