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好的半天

(2021-11-30 14:00:07) 下一个

正在迷迷糊糊的梦跟醒之间,突然轰隆隆的吸草声把我惊醒。我迟钝了一下,认出了这是自家的后院。此时天气正好,阳光正暖,我这么美妙的午睡被无情地吵醒。看着纷飞的树叶正向我飘来,我赶快起身,这下应该是惊到了正在挥舞着机器的园丁。他停下来,等着我逃回室内。

我早醒的问题一直没有得以更正,所以我一般都会在白天补眠。本来是抱着一杯咖啡、拿着一本书坐到了阳光下,喝完咖啡我就忍不住倒在了沙发上,竟然没有片刻的迟疑,就失去了意识。

早上去上了跳舞课,现在已经是可以嘻嘻哈哈,跟着老师乱跳了,反正已经学会了寻自己开心。刚刚去油管找了一下,天哪,竟然有这首舞曲,不过,视频里跳的是男生,我们学舞的全是女童鞋,老师也是女老师。我们到现在才学了30秒,不过好在,整首也只有一分钟。

更早的时分,有雾气,那朦朦胧胧的美,就若隐若现地印在了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