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陪伴

(2021-11-21 08:34:04) 下一个

邻居这周出去旅游,把她的猫又托付给了我。本来她是说今天回来,我也就结束了来独自看猫的机会。不过,她临时告诉我今天回不来,大概要到明天或后天才能回来,继续拜托我多照顾猫猫一天,也正是我求之不得的呢。

 

我多是一个被动的人,不太会主动出击。这几天跟猫猫越混越熟,我也敢抓她入怀了,尤其之前她对我的磨蹭我明白了她是在对我示爱。今天,我胆大地抱她入怀,她竟然顺势仰躺在我怀中,我惊喜,抱着她走近沙发、坐上了沙发。原来,该出手时就要出手啊。

 

 

然后她跟我都舒服地昏昏欲睡,我是真的有些疲累。她跳下沙发,我就独自坐在沙发上,尝试打坐。她就在不远处、静静地伏着。这时,我才明白,简简单单的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其实,我今天晚上要去一个酒会,已经迟到了,可是我,迟迟舍不得动身,还没有换上合适的衣装。

 

 

管他呢,反正我也迟到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