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入秋

(2021-10-10 08:04:37) 下一个

今天清晨有师父的开示,我换上练功服急急忙忙地坐到书桌前,还是迟到了几分钟。已经穿了长袖练功衫,竟然还是觉出了秋凉,到底是入秋了。或许也是清晨?

不好意思起身去加夹克,就顺手拿起桌后的点火枪点上两支香,希望能加一点暖意。竟然有了烟气。盘腿坐在椅子上,眼睛半闭,听着师父的话语,里面好多智慧。一切从心,心为根本。

姐姐这个周五坐火车回来了,昨天是婆婆的寿宴,只是家人而已,不过也聚集了两桌。下一辈的表兄弟姐妹也不是那么容易能够聚在一起,他们在另一桌热烈地关怀着彼此。我们这一桌也是生动活泼,台湾人的俏皮话,绝不冷场。我张罗着照相,这么难得的机会,必须留下记录。

正在上的网上声乐课昨天还要交作业,现在的歌已经是越来越难,我只好努力扯着嗓子唱了第一版,就直接交了,每首歌学两周,这是第一次作业,不用太好,省得第二次交的时候难有提高,我从来都能低要求自己。不过真是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早上的开示结束,我起身加了件夹克,然后走去姐姐跟妹妹的房间,轻推房门,看到了各自沉睡的她们。然后自己给自己热一根老玉米,沏一杯咖啡,暖我的心。这个世界,真的是,这么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