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浪里个浪

(2021-09-14 03:38:11) 下一个

昨天一天的行程精彩无比,我自己反正是妥妥地浪够了,竟然还在人家修道院里美美地睡了一觉,舒服得如在云里雾里。

不过后来醒来的时候,还是有工作人员过来问候,她很和善地问我 Are you Okay?我拼命点头,还是躺在长凳上,不肯起来。然后她问我 Can you get up?我只好坐起来,说 Of course。然后我说躺着是如何如何地舒服,轻柔的微风、安静的庭院、到处都漂浮着一种沉睡的诱惑(这句没说)。她听我说了之后,笑着说是啊,今天的天气很舒适,这里确实是很美好。然后问我从哪里来,是不是第一次来这里,我一一做答。然后觉得坐着也很舒服,就问工作人员我坐在这里可以吧,她马上说当然可以,你想坐多久都可以。不过躺下来会不安全,有可能会掉下来。

我就一个人坐了很久,突然很想被人拍照,看到一个手里拿着非手机相机的帅哥,我就请他帮我拍照。他咔咔咔帮我拍了不少,我拿到手一看,有点儿失望,我明明坐得很舒服,怎么拍出来的姿势好像变了形。算了,有人帮忙拍已经是很大的荣幸了,我还挑。

之后一直在博物馆里闲逛,可是心跳还是加速的,手机里的电量越来越少,我很担心坚持不到我回旅馆,到时就真的彻底抓瞎了。我心不甘情不愿地晃去门口,想着大概只能半途而费了。之前帮过我的一个工作人员,看到我的表情,走过来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忙。我欲言又止,然后心一横,问这里有没有可以手机充电的地方,我的手机电量只能让我回去了。然后我说我自己带了插座跟充电线,就是需要一个电源。他很理解我地一笑,然后告诉我说在厕所外面的凳子下有电源,我可以去充电。我一下震惊跟喜悦,然后他开始带我下楼走向厕所,在正对着男厕所的地上有两个电源,我千恩万谢地只好坐对着男厕所。不过后来终于逛完了这个博物馆,照了很多相。

怎么上传后方向转了90度,大家扭个脖子看吧,意思是能看到的~~~


终于,后来回到旅馆的时候,我的手机电量还剩2%~~~

最后,晚上的时候,我就奖励了自己一个旅馆旁边网红店里的花冰淇淋,耶!

然后,是悲伤的今天,我下午的飞机就要飞回家乡,我的浪里个浪,马上就要结束,桑森。好在还是给自己买了大都会博物馆主馆的票,怎么说就是拖着行李去参观,我也要完成自己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