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冲动是魔鬼

(2021-08-21 02:13:28) 下一个

其实一直就有想法怎么可以让志同道合的同道中人有一个自由呼吸的空间来探讨对生命的领悟,可总也没有真正去执行的动力。今天突然碰到一个机缘,就尝试了,原来也不是很难,虽然我预见到维持不易。

给我动力的缘由是叹息着“冲动是魔鬼”,很多时候发现一旦与人交流不畅,有可能就会出现意气用事,一方头脑发热,然后另一方再热上浇油,就可能无法挽回结局。虽然,结局的出现是始料不及的,但是也终究是泼出去了的水,覆水难收。

不过,在油管里搜了一下“冲动是魔鬼”,竟然意料之外地发现了这首好歌,歌词竟然也很让人中意,让我又出现了一时的迷惑,到底该不该冲动。呵呵

现在值得庆幸的是,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我都能够在我的生活中体悟着我的领会,尽力地提高自己的修行。

所有事情的发生,我都认为是有它的因缘际会,没有好坏。只要你学到了自己该学的功课,领会到了你自己可以有的升华,就是功德圆满。

我知道我的才华不够,可是我的胆量够,希望能够有机会跟同道之人共同探讨。

静等有缘人。群组:信仰大同,等待你的加入。

最近晚上不太能够好眠,还好,我已经不再挣扎,不能入睡我可以写字,可以唱歌。我已经一厢情愿地把唱歌当成了解药,至于是不是真是我的解药,我现在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选了一首《冲动的惩罚》来做这篇字的配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