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疯魔不成佛

(2021-08-16 08:54:54) 下一个

我自是一个疯魔的人,但成佛,相去甚远。可幸的是,有这个潜力。确是,人人皆有潜力。

停药三周,重归早醒,体内残存的药力,还能撑两个多月。不知道药力过后的时光,是涅槃后的重生,还是重蹈的黑暗。不管如何,这次我也要拼了。天上人间,仙境炼狱,我自行走。宁要这鲜活的痛不欲生,也不想那行尸般的昏沉。这人世间的浮沉,我从。

愿从此刻起,忘却疯魔,我自逍遥。
愿从此刻起,我心发愿,愿力相随。

愿从此刻起,疯魔附体,无境无我。
愿从此刻起,不可说,一切不可说。

写给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