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孤岛>催生猴哥

(2018-02-24 18:10:55) 下一个

新鲜出炉,正好用来催生. :)

提前祝猴哥生快, 祝大家周末愉快!

孤岛

往事一幕幕地无声上演,

心动的画面,心痛的画面。

破败喧闹的街疲惫的脸,

不去想明天,没有明天。

 

卑微的人生刻骨的爱恋,

流星般璀璨,流星般短暂。

尘封记忆里你清澈的眼,

刻意疏远,不经意浮现。

 

我的心里有些伤感,

也许这太无聊。

我们都学会冷漠不把真心让人瞧。

我的眼里装满泪水,

也许这太可笑。

人心如果是城堡我们有天会变成

孤岛,孤岛。

 

秋天的树叶在风中打转,

思绪蔓延,思念泛滥。

以为相爱就是拥抱烈焰,

无所保留,无悔无怨。

 

现实却教我们看得更远,

彼此试探,不知疲倦。

夜色里我无法读懂你的脸,

携手前行?挥手再见?

 

我的心里有些伤感,

也许这太无聊。

我们都学会冷漠不把真心让人瞧。

我的眼里装满泪水,

也许这太可笑。

人心如果是城堡我们有天会变成

孤岛,孤岛。

离开孤岛,孤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