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十年庆热身-友谊篇】【朋友】

(2016-07-26 19:30:34) 下一个

这是和韦兄第三次合作的歌曲。毫不谦虚地说,我们的作品一直都在脱胎换骨。

第三次才脱成这样,那么就有人要问了:前两次会是什么鬼样子?嗯,上周我本来是想发第二次合作的那首歌,结果自己鼓起勇气听了三遍,还是觉得发这首比较好。至于合作的第一首,我都没敢去听。

这歌送给当时几位过生日的朋友。

我才来唱坛那两年,真正做到了爱坛如家。那时认真听每一首歌,顶每一个帖,努力抖好每一个包袱,反拍每一个收到的MP, 给每一个在唱坛过生日的朋友送歌。就算打了鸡血,能这样容光焕发地挺几年还是近于妖,但我做到了。Oh yeah!

其实要说明的是,当时唱坛的朋友差不多都这样。大家象团购了鸡血一样集体high。每个人都拼命刷屏灌水发歌。一个MP拍出去,千万个MP飙回来。大家活在粉色的童话世界里,往哪看都是笑脸,朝哪转都是欣赏。在这种氛围的熏陶下,我一度睡着了都一抽一抽地笑。

任何东西都有保持期,包括鸡血。到唱这歌那年,我是真的只有在朋友过生日的时候还有些唱歌的冲动。所以送这首歌,诚意是足够的。 :)

回头听自己以前发的歌,大部份听一小段后就再也听不下去。但是看下面大家的留言,想起以前的种种,总还是会觉得温暖和有趣。

把这首歌翻出来,献给唱坛所有的朋友。因为你们的相伴,才有那段闪亮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