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青春》2013版

(2013-10-18 11:47:54) 下一个




三年过去了,找到了更好的伴奏,却再也找不回当初唱这首歌的激情。郁闷的事实生动地教育了我们,想唱,就得唱啊。:)
 


 

周末愉快!
 


 


 

我打算在黄昏的时候出发
 

搭一辆车去远方
 

今晚那有我友人的盛宴
 

我急忙穿好衣服推门而出
 

迎面扑来的是街上
 

闷热的欲望
 

我轻轻一跃跳入人海里
 

外面下起了小雨
 

雨滴轻飘飘地像我年轻岁月
 

我脸上蒙着雨水
 

就像蒙着幸福
 

我心里什么都没有
 

就像没有痛苦
 

这个世界什么都有
 

就像每个人都拥有
 

继续走 继续失去
 

在我没有意识到的青春
 

我打算在黄昏的时候出发
 

搭一辆车去远方
 

今晚那有我友人的盛宴
 

我急忙穿好衣服推门而出
 

迎面扑来的是街上闷热的欲望
 

我轻轻一跃跳入人海里
 

外面下起了小雨
 

雨滴轻飘飘地像我年轻岁月
 

我脸上蒙着雨水
 

就像蒙着幸福
 

我心里什么都没有
 

就像没有痛苦
 

这个世界什么都有
 

就像每个人都拥有
 

继续走 继续失去
 

在我没有意识到的青春
 

继续走 继续失去
 

在我没有意识到的青春
 

外面下起了小雨
 

雨滴轻飘飘地像我年轻岁月
 

我脸上蒙着雨水
 

就像蒙着幸福
 

我心里什么都没有
 

就像没有痛苦
 

这个世界什么都有
 

就像每个人都拥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