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己的心情自己感受》一小半

(2013-06-30 17:04:43) 下一个
网上只有消音未尽的伴奏,后面弯弯绕绕的也懒得学,就整一小半感受一下自己3/8的心情。预祝大家新的一周,新的一月愉快!







齐秦 - 自己的心情自己感受

专辑:

齐秦 >

曲:虹 词:曲佑良

曾有太多不懂

袭击着我

总有些许冷漠

凝聚眼眸

曾有太多哀愁

不避开我

总有些许孤独

涌上心头

这世界 已不是我所能了解的生活

生活 也不再有我能预知的结果

为何 我要接受宿命的悲剧传说

是不是 我也可以 有所选择

三十年的沧桑

我经历太多

自己的心情我自己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