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江水》泼给一堆人

(2013-03-11 07:20:35) 下一个
世界上比较远的距离,不是

君住长江头,
妾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
还想你个大头鬼??!!!

而是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把这首歌送给寿星美风,祝你生日快乐,越美越拉风!
也送给奥林巴斯的电池组:飞雪,以梦,烧刀,四影,韦兄,酒厂,晕调。合作的日子很开心肝脾肺肾,下次有机会再整。

为了和国际接轨,这次特意录唱了两个版本。一个是青天白日版(Day version)。另一个是月黑风高版(Night version)。请根据当地时间选听正确版本。Warning:如果选择错误,可能会出现类似因倒时差而引发的多种不良反应。如果你在24小时之内听了两个版本,麻烦告诉我你更喜欢哪一版。谢谢!

Day version:


Night version:


风雨带走黑夜
青草滴露水
大家一起来称赞
生活多么美
我的生活和希望
总是相违背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波浪追逐波浪
寒鸭一对对
姑娘人人有伙伴
谁和我相配
等待 等待 再等待
心儿已等碎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我的生活和希望
总是相违背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等待 等待 再等待
心儿已等碎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啊好听。。。

再喊回口号,这首歌我要跟风的。。。

不过八路说了,要和皇军战略合作同引一江水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