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曾经的我】《外面的世界》

(2012-01-27 18:27:05)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过了一周紊乱的生活。和仙女一样,断断续续地看了众多帅哥美女,没有时间顶贴,灰常地自责。刚才特地唱了一首绝对的老歌,翻出了一张压箱底的照片,一起拿出来回报社会。祝大家周末愉快。大家就不用顶贴了,如果实在觉得惊艳就捂着嘴"wow"一"wow"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无奈)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