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1-09-02 18:11:56)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忙碌的一周终于结束,整首歌放松一下下。
赶在中秋月圆之前唱这首歌,免得被误解为硕大一颗心。
祝大家周末愉快。

月亮代表我的心 - 齐秦
齐秦-月亮代表我的心
孙仪词汤尼曲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