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山楂花之非酸不charge版

(2011-08-04 17:53:02) 下一个

趁丁庄把山楂系列推广得深入人心,俺火速上马,也来分一杯羹。

前阵子因为电影山楂树之恋铺天盖地的宣传,读了原著小说。说实话觉得小说一般般,除了对里面描写的那段特定历史时期大家神经兮兮地生活感觉很熟悉外,没有太多触动。

直至在YouTube上听了陈楚生的原唱,然后看了首映式上的一些电影片段,才突然觉得心弦被拨断了N根。唱这个版本,延伸一下俺的情绪吧。

作曲:仓雁彬
作词:文雅
演唱:陈楚生

走过了这一片青草坡
有棵树在那儿等着
它守着你和我的村落
站立成一个传说
山楂树开满了花
落在你羞涩脸颊
山楂树开满了花
我等你一句回答
可是我先走了
纵然太不舍
别哭我亲爱的
你要好好的
在时间的尽头
你定会看见我
唱着歌在等你微笑着
就算我最后碎成粉末
也有你为我而活
只要我还能被你记得
我就是不朽的
山楂树开满了花
像你在对我说话
山楂树开满了花
指引你带我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