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真的梦》

(2011-08-25 18:41:27)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梦幻与现实的界限,有时候模糊不清。
晕,这么深刻的思想,写了一句就难以为继。大家听歌吧。。。

今夜微风轻送
把我的心吹动
多少尘封的往日情
重回到我心中
往事随风飘送
把我的心刺痛
你是那美梦难忘记
深藏在记忆中
总是要历尽百拽和千回
才知清深意浓
总是要走遍千山和万水
才知何去何从
为何等到错过多年以后
才明白自己最真的梦
是否还记得我
还是已忘了我
今夜的微风轻轻送
吹散了我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