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迟到的《你的眼神》祝牧班生日快乐

(2011-07-25 08:33:35)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出去度假一周,风云突变。上周末还算凉爽,没想到出发后一天比一天热,温度几天内从80多飙升到100出头。在海滩上把俺晒得literally脱N层皮。

走之前发的“可惜不是你”感情又用错了,丝丝遗憾唱成了惨绝人寰,民愤极大。这次整一首欲说还羞,目光闪烁,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的纯情歌。考古发现上周牧班过生日,把这首歌作为迟到的礼物,聊表心意。

象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
诶~~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music......
象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
诶~~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music...
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
诶~~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