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鬼迷心窍》祝丁当担任斑竹,莎士生日快乐

(2011-04-27 18:45:10)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在wo99下的伴奏,伴奏中已经有女声,所以搞了个隔空对唱。女声唱得相当给力,我是暗下决心想要唱个咆哮版和她配合,无奈最终还是唱成了温情版。虽然不认识也不知情,也要谢谢Miss黄(好象是)的合作。:)

如题:祝丁当荣升斑竹,从此为人民服务不辛苦。祝莎士生日快乐,happy forever.

男: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
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
斩了千次的情丝却断不了
百转千折它将我围绕

女:有人问我你究竟是那里好
这麽多年我还忘不了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男:是鬼迷了心窍也好
女:是前世的因缘也好
男:然而这一切已不再重要
女:如果你能够重回我怀抱
男:是命运的安排也好
女: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男:然而这一切也不再重要
女:我愿意随你到天涯海角

合:虽然岁月总是匆匆的催人老
虽然情爱总是让人烦恼
虽然未来如何不能知道
现在说再见会不会太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