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网上交友

(2011-02-24 01:38:32) 下一个

新手网上交友——想听听姐妹们的想法

 

和老公正式决定离婚后的第一个周末,我无意中注册了个交友网站。隔天就收到了他的回信。忽略了N 天后,我在MSN加上了他  开始和他有一搭无一搭的聊了起来。

 

我一直认为网上交友很虚拟,自己不太在意,讲话也比较随心所欲 。聊了几次后,我又收到了他洋洋洒洒的N篇电邮和照片,自我介绍里的他很是吸引人, 爱慕的言语也如丝般悦耳。我开始对他产生的兴趣,也渐渐地发现和他能谈的东西蛮多的, 喜欢和爱好和观点也比较相近等等等等。到今天他认识才一个月,可他每次都是很笃定地告诉我,我们是有缘分的,我就是他要找的人, 他第一次和我聊就感觉异样, 他每天都在想我, 他知道他自己要什么。。。 而我呢,也开始时不时地在想他了。   

 

年近40 岁的我不敢相信上天会如此厚爱我,在我苦苦挣扎一年并决定离婚后马上带给我这样一个人。 我心中充满了憧憬, 同时也充满了疑惑。

 

他从小在欧洲长大, 15岁时父母相继过世,他便去了美国的外婆家, 在美国完成学业, 立家和立业。自我介绍为成功的建筑设计师,目前在非洲验收工程。  前妻死于生产, 有一子5岁, 俩人相依为命。 

 

两天前他发给我一个长长的LIST, 上面全是他打算和我做的事情, 包括花前月下,院里房下等等等等。

 

这是我第一次网上交友,心中真的没个谱,想听听这里姐妹们怎么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