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心中你最重】

(2011-02-23 20:46:54) 下一个
我心中你最重

是谁,在敲打我心?

有时,你着一袭华美的旗袍,在唐朝的“春江花月夜“中向我招手,明眸皓齿,展现的是巍巍中华的隽秀;

有时,与你相遇,在连绵不绝的宋朝细鱼中,西湖湖畔,你撑一把透明的油纸伞,羞涩的你,书写着潺潺帘外雨,打在我心底,激起涟漪,层层.

恋你,方块字,于笔划间勾勒不朽的神奇!

你用你的雄壮,于清风素影中舞蹈,于是,便有了嵇康遥远的绝响、阮籍的一声长啸、李白的对月长叹……与你一起感受唐诗的大气磅礴,为你的豪迈喝彩!

你用你的曼妙,挑拨宋朝的雨丝,于是,便有了东坡的“一蓑烟雨任平生“、小山的“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后主的“无奈朝来寒鱼晚来风“……与你共一把油纸伞,穿梭于宋词的绮丽之中,任你的曼妙,将我醉倒.

你说,我们在一起,直到永远.我的心底,为你开出了一朵小花.恋你,方块字,恋你变化多端的瑰丽,恋你象形而生的身躯,恋你天人合一的意象……

我愿是一朵太阳花,在你的照耀下,将金黄的心向你开放.

然而,一天早上,揉开惺忪的双眼,忽然看不见你秀丽的面庞了,你清新的被浓烈


的“ABC“充斥.我打开窗,踮起脚尖,想竭力嗅取你的味道,但扑面而来的是带着海腥气的朗文、牛津.

我急了,推门而出,在街头巷尾呼唤着你的名字--方块字,而传来的却都是“HELLO“的回应.

我奔跑着,大声疾呼着你的名字,泪如雨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