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豌豆花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个人资料
正文

路长情更长-许景淳

(2012-03-15 21:39:10) 下一个


作词:陆泓宇 作曲:陆泓宇

从没有仔细想过 自己的方向
美丽的世界里早已经 变了样
那么长的一段旅途 是你让我变得更坚强
不管那人生是否会有 所谓的忧伤

我从不知道爱你会有 那么难
也许你早已经离开了 我的身旁
我不要和别人一样 我会把眼泪往心里藏
相信你知道我的情感 这一生 我永远不能忘

你有没有看见我的伤 你对我还是一如往常
难道你真的那么忍心 将我遗忘
还是如你说的 路长 情更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