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五次拍砖日确定为2012年7月7日(星期六),请大家积极参与和支持!

(2012-06-12 07:27:23) 下一个

非常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和支持六月的拍砖活动。我现在总结一下六月拍砖日活动的情况。


和拍砖日相关的帖子共计33个。数量不算多,但跟帖讨论热烈,很切题。觉得有更多的高手出场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我相信求砖的攝友有一定的收获。


令人意外的是周六静心前辈的纯技术讨论的帖子引出了几位大师和高手关于后期的讨论。


我要再次感谢静心前辈为这个活动花费了不少时间,为大家做了一次关于如何精确曝光的科普。显然,静心前辈的有关后期的个人看法无法得到一些攝友的赞同。但我认为相关的讨论也还属于正常范围。我也想就此感谢参与相关讨论的几位大师和高手提出各自的看法和意见。


大家可点击下面链接查看他们的帖子:


云漫的帖子 , JohnFan 的帖子 ,吴聚的帖子 ,U96的帖子 ,甘麓士的帖子 ,哈哈蜜瓜的帖子


我也非常感谢众多高手们参与了讨论。大家可以查看这两天的帖子:)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根据攝友的意见,我就尽早宣布拍砖活动的时间,好让大家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


第五次拍砖日确定为2012年7月7日(星期六)。这次拍砖活动的相关主题是[景深]。


希望求砖的摄友们准备自己的作品,不一定要多,一幅也行:)) 从合适的景深和光圈这方面来提问。请注明作品的拍摄参数。


拍砖活动还是开放式的,不限制其他提问和点评的范围。当然也欢迎各种题材的作品。


十分期待摄友们多拍好片,踊跃参与和支持拍砖活动。特别欢迎摄坛的各位高手大师出场,不吝赐教 :)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