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was born at South America

(2015-02-10 14:30:27) 下一个

今天小雪半中文半英文的问我, 妈妈, 我在哪里born的? 我说, 你觉得你在哪里born的, 她说, 老师今天问我, 我不知道我在哪里born的, 我告诉老师我是在South America Born的? 我大笑, 告诉她是在Born的. 后来, 她又非说她小时候是不是baby boy, 再仔细的问她,   才知道她看过她小时候的照片, 我们给她剃的光头, 她就以为自己小时候是baby bo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