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路交作业】《空虛 * 沸騰》给偶尔jia帮主,偶尔不凡交作业啦!并给才班仙班和叉银梦远四嘉宾道声辛苦!:D

(2022-08-25 11:49:23) 下一个

 

哈哈哈歌在这里,秀在跟帖里,能不能猜出是谁就看你的了:D

 

曾沸腾过的那些情感,即使在有一天蒸发,也一定会凝成雨,以最温柔的姿态,自回忆的天空落下 。
——王小立《任凭这空虚沸腾》

 

空虛*沸騰

 

我們的心很近 但距离總隔著好幾百公里
你說沒有關係 心在一起 就能创造奇蹟
想念每天每時 每分每秒 都持續在進行
紫陌红尘的我 們不曾忘 记诗意的栖息

當空虛沸騰 在周圍降溫
你抱緊我說 別怕不會冷
當思念沸騰 在心裡降溫
夜晚的星空 美麗是否永恆

Rap

我們的心很近 但距离總隔著幾百公里
我說沒有關係 陪著你就 能夠走下去
愛情每天每時 每分每秒 都持續在進行
紫陌红尘的我 們不曾忘 记诗意的栖息

當空虚沸騰 在周圍降溫
你抱緊我說 別怕不會冷
當思念沸騰 在心裡降溫
夜晚的星空 美麗是否永恆

當空虚沸騰 在周圍降溫
你抱緊我說 別怕不會冷
當思念沸騰 在心裡降溫
夜晚的星空 美麗是否永恆

當空虚沸騰 在周圍降溫
你離開我說 以後不會冷
當空虛沸騰 在心裡升溫
我們的感情 美麗是否永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